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我的視覺伙伴

 

身為一位專業攝影師,我深知眼鏡對於視覺細節的重要性。

 

一副合適的眼鏡,對我來說,不僅是視力的保護,更是在捕捉每一個畫面時不可或缺的伙伴。

這使得我對選擇眼鏡格外謹慎,而三重明曜眼鏡,正是我尋覓已久的理想之選。

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我的視覺伙伴

第一次走進三重明曜眼鏡,店內的溫馨舒適環境立刻讓我感到放鬆。

木質地板和米黃色的牆面搭配,展現出獨特的設計感,讓我仿佛置身於一間藝術畫廊。

眼鏡被精心擺設,每一副都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

眼鏡的品牌選擇令我驚喜。

從國際知名品牌到本地設計師的限量版作品,這裡的眼鏡種類豐富多元,每一副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和風格。

這不僅滿足了我對於眼鏡功能性的需求,更讓我在風格上有了更多的選擇。

在專業驗光方面,三重明曜眼鏡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服務。

店內的驗光師非常專業,他們不僅對我的視力進行了精確的測量,還根據我的職業需求,提供了貼心的建議和指導。

特別是店內的3D定位儀,確保了眼鏡在我的臉部上的完美貼合,極大地提升了配戴時的舒適度。

店內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專業的測量和個性化的調整,為我打造了一副完全符合我的視力需求和個人風格的眼鏡。

這對我的攝影工作來說,是一大助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員們的服務態度。

他們既不會過度推銷,又能提供專業的建議,讓整個選購過程變得輕鬆愉快。

地理位置方面,三重明曜眼鏡位於三和路的繁華地段,交通便利,鄰近的夜市和小吃店讓購物之餘也能享受地道的台灣美食。

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

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詳實建檔,了解顧客的喜好、工作和興趣,以建立長遠的關係。

三重明曜眼鏡不僅在產品品質和款式上滿足了我作為專業攝影師的需求,更在服務質量和購物體驗上給予了我極大的滿意。

對於追求專業和品味的消費者來說,這裡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去處。

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我的視覺伙伴

三重明曜眼鏡(總店)

電話:02-2984-829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交通: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大馬路出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00 – 21:00

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

https://m.facebook.com/miyao29848299/

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

02-2831-9933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

02-2601-6999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n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