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塔羅牌解謎!我是怎麼樣通過生命靈數改變自己和朋友的命運?

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感興趣,大學修了一門「自我探索與成長」的通識課,但直到跟當時的助教聊天後才發現塔羅牌的奧妙。那時,她帶我來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這課程真是大開眼界!在那裡,怡霏老師的輕鬆風格真的讓我放鬆,也讓我開始期待每次上課,甚至把這個好康推薦給好多朋友,可惜名額有限,要趁早預約呀!

後來我發現,怡霏老師還有一些工作坊,心裡就一直想著,只要錢包允許,一定要再去參加。去年九月,我去日本旅遊,碰巧認識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於是我就充當了諮詢者的角色,幫他解解牌,結果出乎意料的順利!這又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然後很幸運地在去年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於是我再度燃起對塔羅的熱情。

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她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起點,引導我們一窺塔羅的神秘世界。她不但介紹了 22 張主牌,還深入探討了四元素、副牌和宮庭牌,總共 78 張牌,還教我們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真是受益匪淺。

學會塔羅牌解謎!我是怎麼樣通過生命靈數改變自己和朋友的命運

通過生命靈數,我發現自己是 9 號人,代表隱者,意味著我得透過服務來發揮我的力量,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常來找我討論問題,原來我內心是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了解這點後,我更加興奮,更加專注地投入課程。現在我能透過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問題,包括找工作、投資和處理感情問題等,看到他們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我心裡真是開心。

學會塔羅牌解謎!我是怎麼樣通過生命靈數改變自己和朋友的命運

總的來說,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塔羅牌解謎,更讓我們深入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一趟充滿驚喜和啟發的旅程,我真的很感激!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n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